内衣选得对 小胸也性感

很多小胸女生总是会埋怨内衣穿上总是空杯,其实只是你自己没有挑选到合适自己的那一款内衣而已。小胸女生比较常见的一种胸型是圆盘型,还有一种是圆锥型,适合购买3/4罩杯的内衣,能很好的侧推聚拢,又没有压迫感。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茜菲这几款适合小胸女生的内衣怎么样吧!

茜菲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粉色。这款内衣3/4的杯型更适合小胸妹子。这款内衣杯面由精致的蕾丝花边构成,更凸显女性浪漫温柔的气息。这款内衣的内面做了小V的设计能够很好的露出性感的事业线。加宽的肩带增加了穿着舒适度,这样一款内衣真的非常适合小胸女生哦!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蓝色,这款内衣杯型简单大气,拼接蕾丝设计性感精致。这款内衣接近全包的杯型又做了小V的处理,更增添了几分性感。这款内衣杯型比较挺,有比较好的承托力,帮助女性塑造更完美的杯型。小胸妹子不能错过的一款性感内衣哦!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茜菲内衣品牌!

茜菲 )
标签:性感内衣 蕾丝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