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生活美学让你更好感受身边的美

日复一日地生活,总是如此匆忙。是时候该停下来,感受、享受周围的一切了,发现生活中的37°生活美学。
37°生活美学服装之美
    一件你喜爱的衣服,真的就像一位好朋友,甚至是一个爱人。你是否也有几件特别珍惜的衣服,即使穿了很久也舍不得扔掉的呢? 

衬衫里有长久穿着的记忆,于是就会对它们多花一些心血。舍不得用洗衣机去洗,而是用手揉搓干净,我觉得这也是一种快乐。许多人都喜爱名牌,盲目追求昂贵价格的衣物,但却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喜欢这件衣服。
    服装之美不在于价格,物质被经过思考后产生的不同情感,这可能是亲情,也可能是爱情与友谊,已经无法用价格衡量了。
37°生活美学花艺之美 

人们不但爱花、惜花、恋花成痴,而且懂得将各种花卉的特色,结合不同造型的枝枒曲线,然后择取典雅精致的花器,运用在插花艺术之上;更把花卉精灵与生命,以生灵活现的手法,予以美妙的交融之后,呈现在花艺与生活艺术的殿堂上。所以花艺的美学与特质,并非宛如阳春白雪般而曲高和寡,反而具有极其亲切而自然的生活品味。
    人生,应是可以随时停下来缓慢行走的一条路,而不是一条快速的高速公路。准备好慢下来,发现37°生活美学吗?

37度生活美学 )
标签:女装时尚搭配 流行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