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中国版图选美盛会 37°生活美学女装见证中国美的典范

2019年6月,由37°生活美学女装携手四会市人民政府、洲盟集团共同举办的“2019版图国际小姐”大赛历时一年,跨越全球从40个国家最终甄选40位潜力新人晋级全球总决赛舞台,齐聚广东省四会市,共争桂冠。作为本次赛事唯一指定服装赞助品牌,37°生活美学将与大家一同领略各国佳丽的风采。 

美的号召力,37°生活美学女装见证中国美的典范!一年一度的中国版图国际小姐选美盛会,致力于提高中国女性国际地位及海外影响力,并在国际社会积极宣扬中华传统文化。版图中国小姐致力于提高中国女性国际地位及影响力,弘扬中华传统,关爱弱势社群。每年的版图中国小姐还将肩负起宣扬爱护及保护动物的使命,坚决反对动物制成毛皮。
经过各环节激烈的比拼后产生12强,最终冠军亚军季军殿军分别由美国、坦桑尼亚、哥伦比亚、波兰的佳丽获得。 

各国佳丽们用自己的智慧和美貌,绽放着各自独特的魅力!随着冠军的产生,2019版图国际小姐竞选活动告一段落,赛事在顺利举办的同时,也带给我们精彩的视觉享受。其崇尚人与自然和谐相处,致力加强全球动物保护意识,同时推广生态旅游,促进各国文化交流的宗旨,将会继续传播。

37度生活美学 )
标签:女装活动 服装活动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