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绒西装怎么搭配 塑造复古情怀

关注时尚的宝宝们都发现,今年的时装周无论是秀场还是街拍,西装都是出镜率非常高的单品,几乎占据了秋装的所有市场,各种格子、条纹、Oversize的款式琳琅满目,各种混搭和穿法也层出不穷。今天我们就跟着苏昔女装来看看,当时髦的西装用上近年来流行的丝绒面料有多时髦和好看!

西装混搭裙子是很常见的穿法,那么丝绒西装搭配半身长裙呢?比起梭织面料的西装,丝绒西装的颜色更加丰富,丝绒独特的反光材质和优雅富有女人味的深咖色伞裙搭配的相得益彰。利落中带有一丝高贵,打造知性淑女范。脚上踩着黑色单鞋,简单而不平凡。

当柔软贴心的丝绒面料遇上中性风的西装,轻松混搭出你的复古摩登范,给初秋穿搭准备一套复古帅气的丝绒西装,让秋季的的潮流更有范。丝绒西装外套内搭同材质长裤,胸口的别针装饰透露着丝丝甜美的气息,闪耀吸睛的穿搭很抢眼。

苏昔 )
标签:西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