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女生适合长款风衣还是短款风衣 迪笛欧给你答案

许多的小个子的女生,一到秋季,外套只选择短款的,觉得长款外套与自己无缘,但是短款的衣服御寒效果并不好,并且看上去只是可爱,相比较短款外套,长款的外套要更加的显气质更好凹造型一些,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其实在秋季,完全可以尝试长款的风衣外套,不要总穿短款的,只要学会正确的穿搭,长款风衣外套照样显高而且还能够凸显我们的女人味!不信的话就跟着迪笛欧女装一起来看一下长款风衣是怎么搭配的吧!

在选择长款风衣时,我们里面穿的衣服可以选择一些高领设计来拉高上半身比例,并且利用腰带来拉长腿部线条,同事下半身可以利用裙子和风衣之间的长度间隔来打造层次感,再搭配上一双高跟鞋,这样穿时髦又显得有女人味,关键是特别的显高。长款的风衣小个子的女生尽量选收腰款的,尤其是高收腰的,我们可以将腰带系在前面或者是后面都可以,搭配的鞋子可以是尖头的粗高跟或者细高跟都行,这样搭配能够让我们的腿看上去更长,显得身材的比例更加的完美!

小个子女生在穿长款的风衣外套的时候可以选择同色系的裤子进行搭配,比如说藏蓝色风衣的外套可以选择藏蓝色的裤子,内搭简单的衬衫领口同样可以修饰脖颈,高腰的同色系阔腿裤可以拉长下半身比例,这样的穿搭更加的简洁大方,看上去也更容易显得我们的身材高挑。大气利落的版型设计,穿着显瘦不挑人,帅气的衬衫领+双排扣的设计加持,让你更加优雅又气质。且裤子上还有腰部纽扣的点缀,让你无论是敞开穿还是系带穿,都会气场十足!

看完以上的几款风衣穿搭,不知道你是否已经对长款风衣深深的种草了呢?毕竟风衣是作为一件必备时尚单品存在的。不管是什么年龄阶段、什么风格,你都应该拥有一件风衣。在秋天这样的过渡季节,它的作用实在是强大到无法言喻,一穿上它就能够轻松的解决你所有的搭配难题,还不赶快试一试?

迪笛欧 )
标签:风衣的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