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学院风穿搭 教你减龄小技巧

早秋这么温柔的季节,在穿衣打扮上我们要追求多变性,多多尝试不一样的风格。女大学生在穿衣上一般都会选择甜美风或者休闲风,在穿衣打扮上不同于职场女性的正式感,更多女生会追求减龄感满满的休闲搭配。其实不管是什么年纪的女生,穿衣减龄都是必须学会的小技巧哦。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方示这几款减龄穿搭怎么样吧!

方示这款上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复古的酒红色,酒红色有很好的衬肤色作用。这款上衣款式简单大气,圆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柔美的颈部线条,温柔又知性。胸前的印花元素增加了几分时尚感,简单的款式轻松穿出气质感。下身搭配一款简单的黑色半身裙,显瘦又时尚。这样一款气质减龄的搭配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可以穿哦!

这款衬衫采用了经典的格纹元素,格纹衬衫是永不过时的经典。这款衬衫经典的立领设计温柔知性,咖色温柔又复古气息满满。这款衬衫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质感,下身搭配一款简单的白色阔腿裤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轻松穿出好身材,搭配一款板鞋即可。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方示女装品牌!

方示 )
标签:淑女装 秋装新款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