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女性适合穿的西装套装推荐

对于职场女性来说,穿搭是一门学问,你穿的衣服更能表达你的状态,你的心情,你的目的,同时也能影响自己周围的人。一款简单大气的西装套装可以省去你搭配的时间,一套简单气质的西装套装优雅又充满女人味,轻松穿出职场高级范。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方示这几款西装套装怎么样吧!

这款西装套装采用经典的格子元素与清新时尚的绿色相结合。绿色西装有一种说不尽的温柔感,轻松将小女人的一面所展现出来。经典的翻领设计以及完美的垂顺度使这款西装质感满分。袖口的小设计使西装整体版型更好。内搭选择一款简单大气的白色T恤即可。下身搭配一款格子西装裤温柔又时尚。这样一款西装套装温柔又高级,轻松穿出职场气质感。 

这款西装套装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大气的粉色,粉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这款西装款式简单大气,经典的翻领设计以及口袋、排扣的设计时尚感满满。肩部的垫肩设计能够很好的使西装外套更有版型。轻松穿出气质感。里面搭配一款简单的白色T恤即可。下身搭配一款粉色西装裤,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拉长了整体的身材比例。这样一款套装轻松穿出自己的气质感,不管出席什么场合都非常合适哦!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方示女装品牌!

方示 )
标签:西装搭配 休闲西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