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衣可以怎么搭配 小女装的秋季时尚搭配

卫衣是春秋最不能缺少的时尚单品,几乎每个人衣柜里都不会缺少一件好看的卫衣,卫衣不管怎么穿也不会出错,百搭又好看,还有很多种设计,在款式和颜色上也有很强的可塑性。眼看着炎热的夏季已经过去,天气慢慢的开始变凉,很多妈妈都在为自己家里的宝宝准备新的衣服,小女孩的秋季会有哪些时尚的搭配呢?芭乐兔给你支招!

这件卫衣的设计非常好看,主要的颜色是纯白色,纯白色在秋冬的时候会显非常的温暖自然。袖子的地方是绿色的,简单又时尚,没有任何多余的修饰,而且胸前的印花也是和袖子的颜色是一样的,非常的自然和谐。下面是一条简单的牛仔裤,有点微微的喇叭的设计非常有设计特色。

黄色是很活泼的颜色,跟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是很搭的,这套搭配中就是一件黄色的卫衣和一件紧身的蓝色牛仔裤的搭配,非常的经典耐看,上面的卫衣是纯粹的黄色,没有任何多余的修饰,而且还是连帽的,穿起来很时尚。下面的牛仔裤是浅蓝色,颜色是很清新的,一整套搭配给人一种舒适的视觉体验。

芭乐兔 )
标签:童装卫衣 童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