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微商是不是一种变相的传销手法?

决定做百丽挺内衣以来,一直有人对我讲,内衣微商就是一种变相传销,拉人头的买卖,这种生意做不长久。我无语去辩论什么,传销的定义大家都清楚,有两个明显特征:一是:是不是拉人来建立金字塔式的奖励制度,二是,有没有产品以及产品是不是有价值。

人有希望,活着才有意义。微商和淘宝(电商)一样,给了无权无势无技术的普通人逆袭的希望。没有启动资金,打不起广告,租不起场地,没有社会关系保障自己的安全-------社会底层的人创业难之又难,想要重新考大学学技术攒经验发展社会关系又根本不可能。而微商(电商)恰恰有这方面的优势。成本低,传播速度快,又有亲朋好友的网络做支撑。这是它对社会底层创业人士的吸引力所在。所以微商、淘宝(电商)书写了无数个屌丝逆袭的故事,我依然相信这传奇还将在百丽挺里继续书写。

“这种根本赚不了什么钱也做不长久”------资金避险,它要追求的就是利润,利润就分赚取的效率和大小,无所谓长久不长久。一个生意能做10年,一年只能赚1万。一个生意只能做一年,就必须转行,但是可以赚10万。你选哪个?因为人的生命和青春是有限的,所以时间在经济是稀缺品中的稀缺品,这就意味着效率的重要性。不谈效率,只谈长久和安全是无意义的。更何况在现实生活中,你根本无法判断什么是长久不长久安全不安全,对未来对风险的判断很大程度上都是一个非常主观的决定。普通人的短期投机行为我就不说了,世界闻名的大投行也都是捞了钱就走的行家,这不是一个反常的行为,而是经济学的普遍现象和规律。

联想到最近石油价格的巨烈震荡,和对卢布的做空。你以为都是市场的供求关系决定的么?完全是美国和沙特人为的操控!操控之后又发动西方媒体,对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逆向合理化,然后通过期货市场卖空来获得巨额的暴利。这里面的市场理性和价值何在?这个世界很不完美,你幻想的那种公平正义透明合理的交易环境是不存在的,更何况人性还有自己的弱点。

所以手段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你怎么用。你可以用微信传销,也可以用qq,用淘宝,用电话,用实体店,甚至面谈。不过网络(微商,电商)的出现的确为新式传销提供了更便捷更有效率的方式。我们现在做百丽挺内衣微商,实体与微商相结合,如果把它变成iphone 6,换成联想电脑,换成其他有价值有用的东西,大家会不会就改变想法呢。

笼统地说微商是变相的传销是不确切的。当然不过很多微商包括内衣微商的确有传销的嫌疑,要具体区分。百丽挺是有17年专注内衣生产以及品牌推广的公司推出的值得信赖的内衣微商品牌,而不是像那些贴牌的,赚一把钱就跑的人。我在佛山南海市盐步联河中路百丽挺工业园等你哦,财富热线400-658-0758,不见不散!

百丽挺 )
标签:开店经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