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挑选什么材质比较好?

内衣作为女生最贴心的单品,从挑选到保养都要仔细。很多女生都不知道内衣什么材质的比好,其实内衣选择由透气织物或天然布料(如棉、竹纤维)制成的文胸。这样的文胸有助汗液排出,使胸部保持干燥、凉爽和舒适。所以选择棉质的内衣比较健康哦!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珍妮芬这几款内衣怎么样吧!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比较清爽的白色,款式简单大气。光滑的杯面又做了小V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性感的事业线,女人味十足。这款内衣无钢圈的设计完全没有束缚感,穿上身非常的轻松。加宽的肩带有很好的提升力,帮助女性塑造完美的胸型。面料上采用的是舒适的纯棉面料,舒适柔软的同时又有很好的透气性,珍妮芬带给你最好的体验感。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下显白的粉色。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刺绣构成,繁复的工艺更突显女性的温柔浪漫气质。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很好的帮助啊女性塑造完美的胸型。加宽的肩带有很好的塑形效果。这样一款温柔的内衣采用穿吗面料,柔软亲肤,给你最好的呵护。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珍妮芬内衣品牌!

珍妮芬 )
标签:性感内衣 挑选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