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性感的内衣 其实你比自己想象的还要美

随着现在的社会和时代的不断的进步,性感一词已经逐渐成为了一个褒义词,性感不仅仅是一种时尚,更是一种气质感,是从内而外散发的。作为一个魅力十足的女生,最不能缺少的就是一件性感的内衣!穿对适合自己的性感的内衣,你会发现,自己比想象的还要美!

这套内衣的颜色是大红色,大红色是性感内衣的代表颜色,而且中国一般认为大红色是吉祥、喜庆的代表。这套内衣真的非常的好看,很大气,还是蕾丝的设计,镂空的设计让这套内衣的透气性非常好,而且里面还有纯棉的内衬,穿起来超级舒适、自然、下面的内裤也是纯棉的,能很好的保护私密处。

孔雀绿是很少见的气质颜色,这套内衣的颜色就是孔雀绿,非常的性感时尚。内衣的材质是纯棉的,穿起来超级舒适,完全不会有任何闷热的感觉,而且透气性也很好。围底的设计和专业的肩带让这件内衣的束缚性也很好,可以帮助塑造完美胸型。下面的内裤透气性也很好,穿起来超级自然。

V21 )
标签:性感内衣 蕾丝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