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雪纺衫打造完美气质 做完美女神

雪纺衫的魅力你是否已经感受到,或者是还没有选择,而且雪纺衫的魅力真的很让人着迷,毕竟这样的时尚单品是真的不能错过,如果你觉得在选择雪纺衫这方面没有好的服装店选择,可以选择戈蔓婷女装,一个敢于国际大牌并肩的女装品牌,设计和面料东欧是最哦好的,戈蔓婷有3000多种风格迥异的单品,在每种风格下,都有百变的设计理念和独特的裁剪方式,而且无论你是什么神行都能找到合适的穿着,绽放不一样的美丽,这是戈蔓婷与生俱来的DNA。

很仙的一款雪纺衫,一看就可以感受到它的飘飘欲仙,系带领的设计,改变了常规的衣领,系上蝴蝶结,增加风格层次的设计感。怎样都是在合适不过了的利落流畅的线条,演绎率性的都市美学,下身搭配一件白色短裤,高腰的设计,拉高身材比例,让你轻松拥有大长腿,整体的造型简约大气,穿在身上很显气色。

想要甜美一点的风格,选择这款上衣,领口和袖口和底部都有松紧抽褶将每处细节都修饰的恰到好处,增添雅致复古韵味。蕾丝花边的勾勒使这款上衣看起来优雅性感,粉色的颜色真的很甜美看起来也很温柔,下身搭配一件牛仔裤子,这样浅色系的搭配,看起来很有元气感,活泼与温柔的结合,两种味道的碰撞真的很迷人。

如果觉得其他颜色都很明亮,那么这款黑色雪纺衫真的很好看,基础通勤好穿,上身很好看,领口处做了收褶的处理,让领口不同于普通圆领,多了些设计感,随手一个蝴蝶机系带,就让衬衣多点生机,喇叭袖复古好看,穿起来真的很优雅,下身搭配一件红色皮裙,红色与黑色的搭配,看起来真的稳重成熟,这样的搭配很时髦。
想要了解其它的款式,请关注戈蔓婷!

戈蔓婷 )
标签:雪纺衫 雪纺衫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