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你可能还缺少这一件大衣

职场工作中很多女生都会因为繁忙的工作而忽略自己的穿着打扮,一个女人精致打扮能够很好的体现自己的气质,一般来说穿衣打扮得体的女孩子,在事业上也会更顺利一些。深秋一款气质大衣既能保暖又能很好的凸显自己的气质感。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丝雨桐这几款气质大衣怎么样吧!

黑色大衣是最经典的款式,这款大衣款式简单大气,经典的单排扣设计满满的复古气息,这款大衣版型修身,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能够体现大衣的质感。这款大衣面料柔软,穿上身也是非常舒适。里面搭配经典上衣和半身裙即可轻松穿出高级气质。这样一款搭配能够很好的穿出好身材!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比较清新的蓝色,这款大衣经典的翻领设计高贵优雅,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大衣的质感和大牌气质。这款大衣单排扣的设计满满的复古气息,柔软的面料带给你最好的触感体验。搭配简单的连衣裙即可,一双高跟鞋的搭配更能让你气质满满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丝雨桐女装品牌!

丝雨桐 )
标签:大衣 大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