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裤怎么穿才能显得不臃肿 微胖妹子穿搭参考尽在芙纯女装

大家都知道,萝卜裤一般都是宽松的设计,小腿收紧的设计对腿部的包容性是非常好的,而且也比较百搭,对于身材没有太多要求,所以很多微胖的妹子都非常喜欢穿萝卜裤,穿上没有什么束缚感,选择一条九分长度的萝卜裤,还能露出脚踝,视觉上更加显高显瘦。那么萝卜裤应该怎么穿呢?上身应该搭配什么样的单品,不妨跟着芙纯女装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针织衫+九分萝卜裤

萝卜裤搭配毛衣有一种自带慵懒的气质,整个人看上去随性又自然,完全不做作。这款搭配的上衣是一款非常温柔的蓝绿色针织毛衣,因为考虑到初秋的天气,所以搭配上一条萝卜裤显得温暖又清爽,胸口羽毛的装饰也是给人很洋气的感觉。裤子九分的长度,在穿的时候是能够露出脚踝的萝卜裤,它的裤型是越往下越是收紧的裤管,这种裤型对于大部分妹子的腿型来说都是合适的,而且白色的裤子和多种颜色的上衣都是能够搭配的,在穿上一双纯色板鞋,给人一种赶紧利落的爽快感。

工装外套+九分萝卜裤

工装外套搭配萝卜裤也很好看,休闲感十足。工装外套的酷帅效果本来就很明显,搭配休闲感的萝卜裤,整体风格也是相当的统一。这款搭配的上衣是纯色的T恤和军绿色的短款工装外套,下摆部分还做了一个收口,很显利落,深色的款式搭配起来也很显瘦。下身搭配的裤子是深蓝色牛仔面料的裤子,裤子的长度穿起来是九分的样子,腰部是高腰的设计,特别的显高,颜色也是非常的好搭配,整体宽松的款式适合大多数妹子的身材,搭配一双白色的厚底运动鞋,让整体的版型有了更强的活力感,穿起来也是比较帅气的。

对于O型腿的妹子来说,萝卜裤简直就是真爱般的存在,穿裙子或是穿紧身裤会把腿型的缺陷暴露出来,但是穿上萝卜裤之后,就完全看不出来了。所以腿不直的姐妹们就尽管穿吧。

芙纯 )
标签:女裤子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