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掌握气场感十足的穿搭技巧?秋之恋给你新的穿搭灵感!

最炎热的夏季已经过去了,让人期待已久的秋天真正来到我们的身边。我们都知道,爱美是女性的天性,对于美丽和时尚的追求是女性永远不会停歇的,所以说在这个有点尴尬的季节,穿什么确实很让人头疼。气质感虽然是自带的,但是也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气质不够,穿搭来凑。所以说好看的穿搭不仅仅可以显示自己良好的品位,还可以衬托出气质感。秋之恋今年秋季的新品一定会让你对时尚有一个新的理解。

这件风衣的颜色是很少见到的,与市面上一般的风衣的设计很不一样,藕粉色的风衣穿起来不仅会显得很有气质,还会有点甜美的感觉。而且这件风衣的设计是一个经典的翻领的设计,翻领的设计是风衣中最常见到的经典的元素,这件风衣的长度的设计也很适宜。袖口的地方还有很特别的感觉。

很多女生喜欢在秋冬的时候穿暖色系的衣服,这件风衣是很经典的一款,卡其色作为风衣的配色会显得很知性,也很有质感。领口的地方也是很好看的。这件风衣很百搭,里面可以随意的穿上自己喜欢的T恤或者是裙子,不同的搭配就是不同的风格,格调也很多变。

黑色的风衣是很常见的,也是很多女生挚爱的时尚单品。暗色系的搭配在秋冬不仅不会显得很单调乏味,还很显质感。这件风衣的设计是比较简约的,翻领的设计很有质感,还可以在一定限度上修饰脸型。这件风衣的长度也很适宜,是一般大众都能接受的不管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

秋之恋 )
标签:风衣 风衣的搭配 风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