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变身魅力女神的秋冬时尚新品!

大家有没有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啊,转眼2019年就已经过了大半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购买闺秘的新款文胸呢? 


今天秘酱这里整理了一个清单,是闺秘爆品款哦!若是你还没剁手的现在可以开始剁了,若是已经剁手的也可以再剁一下......因为这些真的是很心动的款哦! 

在繁花锦簇,万紫千红的秋风中,花儿们仰起一张张稚嫰的笑脸,运用单线勾勒出繁花元素,从杯面蔓延至肩带及后比,视觉效果具有层次感,展现精致女人的典雅风范。


不经意的小浪漫,举手投足之间都是一份动人的美丽,让人无法移开欣赏的视线。

超强弹力,不紧勒;
穿着贴身不移位且不压迫乳腺,
呼吸有深度,舒适更自然。 

看到了如此多的爆款,内心有木有沸腾呢?赶紧约上好闺蜜一起来闺秘shopping吧!

闺秘 )
标签:性感内衣 蕾丝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