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保养有多重要 木草记内衣尽显女性魅力

生活中很多女生都比较注重内衣款式的挑选和面料的选择,却忽略了内衣的清洗步骤。内衣清洗的时候不能过分挤压以免弄皱,内衣的洗衣剂也要选择专用的。充分暴晒的内衣会导致发黄。文胸要以杯与杯中间点挂起来,切忌将肩带挂上,因为水分的重量会把肩带拉长。注意这几点好好的清洗内衣能够很好的保证内衣的使用寿命。了解了这些后,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木草记这几款内衣怎么样吧!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杏色,杯面的网纱设计多了几分甜美气息。这款内衣的杯型比较挺,能够帮助很好的塑造胸型。杯型又做了小V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自己的事业线尽显女性魅力。加宽的肩带能够很好的减轻穿着负担感。轻薄的材质纯棉的面料舒适亲肤的同时又有很好的透气性,细心呵护你的乳房。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蓝色,这款内衣的杯型简单大气,较挺的杯型能够帮助塑造完美的胸型。杯面做了V字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性感的事业线,迷人又知性。轻薄纯棉面料舒适透气,夏天穿也完全不会闷热哦。

黑色是性感内衣的代表,这款内衣的杯面由精致的蕾丝构成,浪漫的蕾丝刺绣在胸前绽放,尽显女性迷人气质。这款内衣的内面做了深V的设计,较挺的杯型更完美的展现了性感迷人的事业线,加宽的肩带有很好的提升力,又做了贴心的防滑设计,增加了穿着舒适度。轻薄的面料舒适又透气,木草记这款内衣让你尽显迷人魅力!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木草记内衣品牌!

木草记 )
标签:性感内衣 蕾丝内衣 挑选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