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带为什么容易下滑 教你如何挑选内衣

为什么内衣肩带老爱下滑呢?肩带下滑的原因主要是由于自身原因,二是内衣问题,内衣肩带老化变松,如果内衣刚一开始穿时不掉,穿一段时间后开始掉,那是老化所致,内衣穿着时间过久,面料耗损,肩带自然松弛。所以要定时更换内衣哦!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闺秘这几款内衣怎么样吧!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雾霾蓝,杯面由精致的蕾丝刺绣构成,浪漫又性感。这款内衣带给人的感觉就是轻薄,特别亲肤。杯形也很柔软!关键是穿起来也很轻便舒服,摸上去的质感也很高级。一摸起来真的很轻很柔软,肩带有贴心的防滑设计,下围宽松度刚好,聚拢效果也是一级棒,纯棉面料舒适透气,带给你最好的呵护。

这款内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粉色,这款内衣杯面用性感的蕾丝包裹很精致,内面杯面比较低,又是小V 的设计,使这款内衣性感十足。肩带的加粗设计穿起来稳固不勒肩,很舒服又很有安全感。立体罩杯有效提拉胸部水平线,有较好的承托力,塑造完美胸型。

更多内衣款式,关注闺秘内衣品牌!

闺秘 )
标签:性感内衣 蕾丝内衣 挑选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