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什么颜色呢子外套 黄色外套配什么颜色裤子

每年到了换季的时候都想要知道今年流行什么颜色,下一季流行什么颜色等等,款式都还是那些款式,只是加以修饰,颜色的变化都变得不一样,夏秋换季到来,今年流行什么颜色的呢子外套呢?那就让艾丽哲来为你支招吧。

艾丽哲女装呢子外套款式搭配,黄色呢子外套应该如何搭配呢?黄色外套又应该配什么颜色好看呢?下面咱们就来看看艾丽哲女装示范穿搭,三款不同的黄色外套款式搭配,让秋冬拥有魅力感。

先来一款姜黄色呢子外套款式搭配,姜黄色呢子外套款式,一款亮眼的颜色充满着时尚感,翻领的造型双排扣是呢子以及风衣不可缺少的单品之一,内搭一件浅绿色针织打底衫下身搭配一条米白色阔腿裤即可。

差不多颜色,不同的搭配效果自然也不同,大口袋是对呢子外套起码的尊重,直筒的版型设计,内搭一件白色高领打底衫下身一条黑色纱裙配搭,拥有女人味又具有时尚效果,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

整体都是亮眼的颜色,视觉感那就不用多说了,而且这种大胆的装扮是否也非常不错呢?值得女生挑战一下,黄色呢子外套和浅绿+橄榄绿的颜色配搭,三款都是非常清新的颜色非常亮眼。

艾丽哲女装2019秋冬新品上市,邀你一起来挑选下。

艾丽哲 )
标签:呢子外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