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夏流行色趋势早知道 这些颜色你一定非买不可

2020年的流行色是什么颜色?2019年绿色还有橙色是非常抢镜的颜色,但到了2020年绿色就要让位了,红色还有经典蓝上位,春夏流行色清新粉色以及高级感的肉桂色也是很火。

火焰猩红。火焰猩红其实不怎么挑人,它十分显白!穿上它,瞬间就让整个秋冬有了温度!但它很挑搭配!它已经足够惹眼,所以适合和黑白灰、大地色系这样的基础色搭配,若是再融入其他的艳色,就容易显得艳俗。和牛仔搭配,则更显日常!所以,哪怕全身都是火焰猩红,只要鞋子、配饰都是基础色,就不用害怕!无论是上半身还是下半身,甚至只是当做点缀,火焰猩红的魅力都不会被遮盖!

经典蓝。经典蓝宛若一片无尽的向晚天空,它是静谧却充满自由感的!经典蓝也是不挑肤色的,它因为足够经典,所以很容易穿出rich的感觉,尤其是毛呢或缎面的材质,很有高级感!经典蓝很容易穿出个性不羁的味道,因此搭配解构风单品,并不会觉得突兀。无论是当内搭,还是只有包包的点缀,都十分鲜明,容易给人眼前一亮的惊艳感!

珊瑚粉。珊瑚橘作为2019的年度流行色大火了一把,加入了一些粉调的珊瑚粉也不甘示弱,成为了2020年的春夏流行色!珊瑚粉透出的是温暖和热情的感觉,现在穿再合适不过!珊瑚粉没有珊瑚橘挑肤色,也没有baby pink的甜腻,是中和得恰到好处的颜色。珊瑚粉总是和橘棕色系搭在一起,将温暖进行到底!

肉桂棒。肉桂棒既有土质的温暖,又有焦糖的甜美,是一个穿上身很有层次感和气质的颜色。肉桂棒是一个适合同色系搭配的颜色,显得整个人气质中不乏活泼感。不过,时髦精们更懂得将肉桂棒和白色搭在一起,利用白色清爽的感觉减轻肉桂棒的视觉厚重感,让秋冬变得更加轻快~即使身上只有肉桂棒色的内搭或配饰,也能大大增加秋冬整体搭配的质感。

网络 )
标签:流行颜色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