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不知道穿什么颜色?看完这篇你就全明白了

2019年秋季流行什么颜色?去年的时候大家走在追焦糖色,今年又会是什么颜色拔得头筹呢?和夏季流行的高饱和色不同,秋季推荐大家试试淡漠色,淡漠驼、淡漠蓝、淡漠粉……都是很高级的颜色呢,不挑肤色不挑人,怎么搭配都好看!

#简约淡漠驼

秋冬颜色的头把交椅,驼色是一定不出错的。淡漠驼不难驾驭,黄黑皮姑娘也可以放心get,不用担心会显得脸色发黄。

#宁静淡漠蓝

说到淡漠蓝,我想到的就是秋日里无云的澄澈蓝天。这么可爱的大自然的颜色,如果能把它穿在身上,那该多好看呐~

#清新淡漠粉

我觉得粉色是所有女孩都逃不过的一个颜色,也许你能躲过牛油果绿,但是粉色迟早会爱上~其实淡漠粉和茱萸粉有点相像,不过多了点灰调,是落日时分海天交界的颜色。

#气质淡漠黄

暖暖的黄色谁不爱,行走的小太阳。我能想到的夕阳、鲜花和蓬勃生长的小蘑菇,都是满满生机~

网络 )
标签:流行颜色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