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格“从心出发.蝶变”2020年春夏新品发布会 9月24号我们不见不散!

要说这个世界上变换最莫测的就是时尚了,一千个人就会有一千种对时尚的解读,当你还在为摆脱炎热的夏季而感到惊喜,亦或是为即将到来的秋天而喜悦的时候,很多品牌的关于2020年的春夏的新品发布会已经正式开始召开了。

在9月24号到9月26号,例格女装即将召开一场空前盛大的品牌新批判发布会,一场主题为“从心出发.蝶变”的2020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在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太沙路金州第一工业区创意时尚公社11栋,欢迎您莅临现场,现场空前的盛大,一定会让你大有所获!

例格女装品牌诞生于2006年,源于意大利的设计工艺,融入东方的设计理念,打造出新一代都市女性的独特时尚穿着范。品牌蕴含着激扬的设计风格,不断演变,简约而不简单,尽 显都市女性时尚、个性、高贵、典雅 之魅力,创造出女性高贵的一面,让女人更自信。倡导个性、自由、时尚舒适的穿衣方式,帮助人们去创造快乐、热情自由美好的生活,活出生命的精彩。成为了现在最受欢迎的女装品牌。

这次的新品发布会的主题是“从心出发.蝶变”,展会的现场的布置和服饰都符合主题的定义,为到场的所有人带来一场关于美的视觉的盛宴,带你感受时尚与自然结合的魅力!

从9月24号到9月26号,形成的安排非常的满,因为这次展会的产品非常的多,从设计到材质,还有风格等等都会让到场的所有人叹为观止!欢迎您的到场!

这次新品发布会的召开是例格的一次巨大的进步,在保持着原有的风格的同时,也做出了部分的改变和突破。希望在未来,例格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 举办时间:
  • 9月24号到9月26号
  • 举办地址:
  • 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太沙路金州第一工业区创意时尚公社11栋
例格 )
我关注这订货会
标签:女装发布会 时装发布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