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孩儿小长假穿搭攻略 国庆需要准备的衣服有哪些

气温适宜的秋日很适合出游,赶上国庆小长假,出去玩想知道怎么穿简单舒适又上镜吗?小长假潮童穿搭必备尖货来袭!

秋冬新品推荐

女童加绒连帽卫衣裙

经典学院风卫衣裙,V领假两件设计,凸显层次感。搭配胸前精美印花,阳光活力满满,展现最美少女心。衣身内里加一体绒,秋冬穿着更保暖。

男童加绒拼色圆领卫衣

撞色插肩袖设计,经典复古,上身效果完美,休闲中又带点运动气息。胸前复古毛巾绣logo,简洁大方,充满时尚青春感。内里绒毛柔软细腻,保暖性俱佳。

女童三合一加绒冲锋衣

秋冬春御寒好选择,一衣三穿的实用外套。袖口内置按扣,固定不位移,穿着更舒适。衣身满印渐变色雪花图案,唯美梦幻,充满少女甜美感。

 

男童加绒印花连帽卫衣

加绒连帽卫衣,温暖舒适,款式百搭,内搭外穿都好看。胸前卡通印花诙谐有趣,装饰墨镜可掀开,展现男孩帅气又不失童趣一面。

男童运动休闲针织长裤

简约、运动、随意、百搭的一款运动裤。采用花纱面料彰显个性,不随波逐流,穿着起来显得魅力无限。单侧撞色logo印花,简约却不失潮流气质。

男童时尚印花羽绒服

简洁的短款羽绒服,干净利落,孩子活动起来更方便。领口内里贴心添加超柔绒布,贴合颈部,冬日穿着不冰凉。衣身满印滑雪剪影元素使得整件羽绒服更有运动风情。

女童宽松条纹运动裤
穿上时髦和舒适度都超一流的侧边条纹运动裤,可以随意切换各种风格造型。裤边采用侧缝和针织带双条纹装饰,修饰腿型,更显修长。精选垂顺面料,有质感,上身更有型。

男童时尚印花加绒风衣

双层袖口、高门襟立领、四合按扣连帽及内里加绒,多种保暖设计,让宝贝们把温暖穿在身上,不惧秋冬寒冷。纯色底色搭配大胆撞色的几何形状,醒目又时尚,保证让你在沉闷秋冬里脱颖而出。

女童纯棉长袖polo衫

撞色领口的学院风Polo衫,又带点运动气息,搭配百褶短裙,轻松打造秋日活力少女。木耳边领口及胸前彩虹小贴布装饰,充满浪漫甜美气息。

水孩儿 )
标签:童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