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卫衣怎么搭配

秋天真的很流行穿卫衣,不管是30几度、20几度、还是十几度,卫衣都是完美hold住的,时髦百搭还能更好应对天气变化。卫衣这件集万千男女老少宠爱于一身的完美单品,可以随意搭配裙装、裤装或是单穿!

就卫衣搭配来说比较简单的当然是成套穿法了,入手一套卫衣套装至少为你省去了一天的搭配烦恼,下半身运动裤+帆布鞋的安全不出错,简单休闲,不光适合居家,作为日常出游装备也是适合的。将卫衣的运动气质无限放大,中性风穿搭更帅气,一身同色穿搭看起来也比较安全。

卫衣搭什么裤子好看?除了运动裤,工装风格的休闲裤也是非常高人气的搭配选择,绿色的卫衣搭配帅气风格的抽绳裤子整体穿搭更流畅,下摆的抽绳设计瞬间打造大长腿即使感!搭配一个双肩背包做一个运动风满满的元气女孩!

与其担心卫衣里面穿什么。还不如操心下卫衣外面搭什么才能让卫衣更洋气!将卫衣用作内搭也是现在很多时尚潮人非常喜爱的穿法之一,突出中性和休闲气质,卫衣做内搭的话,颜色和外套一定要形成反差才行,卫衣颜色亮一点的时候外套就可以暗一点,相反的外套颜色很出挑的时候,卫衣颜色还是简单一点好,基础款的黑色和牛仔背心的亮色系搭配对比效果更吸睛!整个时尚指数也会提升不少。

卫衣里面穿什么好看?想要尝试卫衣叠穿穿法,可以在卫衣里面搭裙子,而且一定要是长一点的裙子,宽松的蓝色连帽卫衣内搭中长款黑色直筒裙削弱卫衣的休闲感,提升质感更高级,而且还能显得更加韩范哦!现在流行的卫衣穿法中,搭配空间更大的可能就是和裙子了,卫衣搭什么裙子好看呢?秋天卫衣搭长裙为穿搭增加甜美感,像百褶裙、开叉裙、印花裙等都是非常好的选择,打破卫衣单调感更时髦!

好啦,今天的初秋卫衣穿搭就推荐到这里了,如果想要在秋高气爽的天气里感受不那么繁琐的穿搭,既想穿的简单又时髦的话,也是可以直接选择卫衣来穿的,不仅有很不错保暖的效果,也可以让造型更时尚不少,赶快去试试看吧!

网络 )
标签:卫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