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OU.欧点女装在顺德大融城9月22号盛大开业!恭候您的光临!

随着现在的经济的不断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逐渐的提高,随之带来的就是各行各业的不断的发展,尤其是女装行业。爱美是女性的天性,现在的都市时尚女性对时尚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审美,国内也有很多知名的女装品牌的发展也越来越好了,其中欧点女装作为国内一流的女装品牌,在女装行业中一直都占据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在9月22号,顺德大融城,欧点女装的新店即将盛大开业!在此,小编预祝新店开业顺利!生意兴隆!财源滚滚!也祝欧点女装在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

新店开业期间,准备了多重惊喜!进店试穿即送欧点定制香包一个,消费任意金额获得一次抽奖机会,100%中奖率!只要进店就会有精美礼品相送!惊喜多多!优惠多多!欢迎进店选购试穿!

与一般的女装品牌不一样的是,欧点更具国际化,是我国现在最受欢迎的女装品牌!在服装的设计方面,结合国际上的流行趋势,再融入国内的经典元素,致力为每一位穿上欧点的女性提供最好的穿衣体验感,而且在服装的设计风格、材质、质感等等方面,都能满足消费者的不同的需求,这也是欧点备受喜爱的一个重要的因素。

这次新店开业,还准备了精致冷餐,优雅活动和专属礼品,还有香槟就会和合影致意等等,在9月22号中午是开彩环节,下午更多活动等待您的到来!活动持续时间是从9月23号到9月24号,欢迎所有人到场!这次不光是一次开业活动,更是欧点的感恩回馈!期待您的莅临!

在保持着欧点一贯的风格的同时,这次新店的开业也是欧点的一次巨大的进步与突破,希望在未来的发展道理上,欧点能有更大的进步与突破,我们也在期待着欧点带给我们的惊喜!

欧点 )
标签:女装店开业 新店开业 服装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