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色系的西装给人一种温柔感 乔帛有哪些气质秋日穿搭

秋高气爽的日子,让人感觉很舒适,换季大家都会选择为自己衣橱换新,为自己购置一些时尚的秋装,呈现出时尚感的造型。当下服饰领域发展迅速,单品多样,风格迥异 ,满足了当下大家的穿搭需求。西装给人的感觉利落干练,现在也衍生出了很多款式的休闲西装,呈现出多元化的穿搭。秋天一些大衣穿搭也掀起一股热潮,具体可以怎么搭配?一起来看下乔帛有哪些气质秋日穿搭!

女性散发自身温柔的气质会更有魅力,在秋天女性可以尝试为自己选择一款蓝色系西装套装,颜色清爽散发温柔气质,剪裁利落大方,穿起来干练显气质,里面搭配一款白衬衣,组合搭配起来有质感。下身搭配一款同系列的蓝色西装裤,利落有质感。搭配一双白色的尖头高跟鞋,呈现出了干练不失温柔的秋日造型!

红色系单品特别能够抓人眼球,给人深刻的印象。到了深秋,一些薄款大衣实穿又时尚,为了让造型更出众,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红色的薄款大衣。乔帛女装品牌的这款红色薄款大衣,简约有质感的设计让造型更具气质感,颜色出挑,视觉冲击力强。里面可以搭配一条红色的蕾丝连衣裙,颜色亮眼显白,与大衣的色调呼应起来,让造型更为协调统一。整体穿搭有女人味,打造出气质秋日穿搭!

get秋日气质穿搭技巧,诠释女性魅力!更多女装搭配,尽在乔帛女装品牌!

乔帛 )
标签:品牌女装 气质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