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是时候更新衣橱了!换季4款实用外套搭配学起来

秋天来了,又到了更新衣橱的时候了,天气转凉,是时候给自己准备一件外套了,要说适合秋天的外套,还是这4种:针织衫、风衣、西装外套、牛仔外套,买衣服的时候认准这些基本款不会出错了!

薄针织外套

薄款针织外套,特别是细针织的针织外套特别适合秋天穿,材质建议以轻薄为主,这样更适合早晚温差大的秋天穿,不管是内搭还是外穿都好看,薄款针织衫+短裙营造气质少女形象,搭配今年流行的素色上衣更是受瞩目,喜欢层次穿搭的话还可以试试针织衫+长裙,夏季的连衣裙在秋季还可以继续发挥余热。

西装外套

西装外套一年四季都能穿,oversize 剪裁的轮廓依旧是今年的流行款,有种男友外套的感觉,慵懒又帅气,是时尚达人的标配。

长版风衣

秋天风衣是时候拿出来了,一件好看的风衣可以穿很久,长版风衣更百搭,也是春秋季节潮人非常喜爱风格单品,不知道怎么穿的时候,披上它就可以了,格调瞬间提升,内搭基础款单品就可以,像TEE +牛仔裤便是超级实用的入门级穿搭。

牛仔外套

秋天牛仔外套也是很实用的,不过人气没有前几款高就是了,秋天牛仔外套的长裙、短裤、宽裤等都是可以的,带着点复古味道更显活力,浅色牛仔外套特别适合学生党和年轻少女,成熟一点的话可以选深色,或是一身牛仔穿搭。

网络 )
标签:秋季外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