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衣怎么搭配衣服

秋季风衣是人气非常高的单品,风衣怎么搭配好看呢?从上衣、裤子到鞋子都为你准备好了答案!

Look1.风衣+上衣

在初秋的时候,可能天气还没太冷,一件简单的白T搭配大风衣又防风又不失性感,搭配一条黑色的半身裙真的是很引人关注了,把自己身材的完美处都显露出来,这点小心机还是拿捏得恰到好处的。很多女孩子都会选择类似于驼色杏色这样的风衣外套来穿,主要是因为这类颜色显得女生很温柔,也很韩范儿,这样搭配起来显白又顺应了时尚潮流色,一下就能看出女生的衣品。

Look2.风衣+裤子

风衣外套其实并没有我们童年的记忆里那么男性化,可能是发哥黑色大风衣给我们的印象太深刻了,现在的女士风衣外套保留了英气,但是也能体现女性的知性美,特别是再搭配一条百搭的经典牛仔裤,也是美美的一天。其实搭配裤子也是需要一定小技巧的,如果搭配不当很有可能会显得太过单调,让人觉得整体都混合在一起,但是选择牛仔裤和黄色风衣来搭配,拉高了身材比例,无论是腰线还是衣服轮廓都一眼看出。

Look3.风衣+裙子

风衣除了裤子的穿搭,裙子可是ok的哟。长长的风衣将裙子遮住,从外观看像是只穿了一件的样子,但是一脱下来看到里面的裙子就会让人眼前一亮了。而且宽松的风衣可以让骨架小的女生看上去更有气场哦。

Look4.风衣+鞋

风衣要想搭配得好,鞋子也是很重要的,大家都觉得风衣应该算是正式的服装吧,所以能搭配的基本都是皮鞋靴子之类的,但是潮流总是让人意想不到,原来运动鞋也可以搭配风衣的!运动鞋搭配起来看上去其实有点突兀,但是也没那么正式了,添了一分休闲风。

网络 )
标签:风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