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助力企业开启绿色清库大行动

为助力企业清减库存,加快企业现金流周转,同时帮助企业深度开拓华南地区的渠道市场,实现企业、渠道商、终端消费者与展会平台的多赢格局,第30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暨第11届妈妈网华南婴童节举办期间,主办方京正国际将全力支持参展企业开展绿色清库行动。

京正国际董事长邓正学表示,中国孕婴童行业在经历了多年的快速发展之后,进入平稳发展期,但受多重因素的影响,2019年行业整体表现疲软,无论是上游的厂商,还是中间的代理商,以及终端的门店都面临着诸多困境,其中产能过剩、库存积压严重的问题在行业表现的尤为突出。京正·孕婴童展在行业同仁的支持和见证下历经17年的发展,成为国内孕婴童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平台之一,在行业同仁遇到困难时,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帮助大家共同度过难关。因此,本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我们全力支持我们的参展商在展会期间,通过我们搭建的平台去清理库存,开拓渠道。

据了解,本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主办方专门策划了针对参展商清理库存的“母婴双十一·绿色清库日”活动,该活动集中在11月9日、10日两天。参与活动的参展商以库存商品展示为主,在现场以优惠的价格让利给渠道商和消费者,在帮助企业和渠道商搭建商贸平台的同时,也为消费者营造一个线下双十一购物狂欢节。

为了吸引更多精准的客流来到展会现场,本届展会主办方在多个方面不遗余力的对展会进行升级规划。不仅有专业的客服团队对全国多个省份的渠道商进行专门邀约,还与广东省孕婴童用品协会、广州妈妈网合作,强强联合打造针对C端的华南婴童节。精准的B端、C端用户必将为本届参展商带来更丰富的销售渠道,助力企业完成库存清理计划。

搭设平台,为行业服务,是京正国际永远不变的宗旨。为了回报多年来支持京正·孕婴童展的企业,本次展会期间,京正国际还特别推出了多项增值服务计划,如:展前面向参展商的定向宣传推广服务,展中现场的广告宣传及特殊标志宣传引导,行业权威媒体对品牌企业的独家专访等品牌价值回报,还有参展企业的渠道商组团优惠、优先参与硬核产品SHOW、参展产品进入《京正优选》推广等专属服务,更有为优选品牌展商量身打造的“蓝色火炬企业增值计划”。企业加入该计划后,享受在新品发布、线上活动和市场开拓等方面的独家优势渠道资源支持。

更多关于展会的相关政策信息,请及时联系京正·广州孕婴童展的招商人员或关注京正孕婴童展官方微信、官方微博。

标签:广州婴童展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