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顾客进店应该说什么 服装店导购怎么招呼顾客会喜欢

每个人都有当顾客的时候,虽然我们做的是服务的行业,但我们拥有去别人那边消费的时候,例如吃饭或者购物,都有当顾客的时候,按照按时候的心理,我们是怎么想的呢?其实导购可以换位思考下。

在你去服装店买衣服的时候,是否都怕导购 一直跟着你,有些人就是那种跟着你之后看你不买又走开的那种,特别冷漠,让你没有了购买的欲望,太冷漠不行,太过热情也会被吓跑的。

顾客进店应该说什么呢?不能放着不管又不能太热情,首先当然是需要打个招呼,欢迎光临某某店,让人知道这家店还是有点招待的,而且也还蛮热情的,但不要立马上前询问想要买什么样的款式,自己可以看看,这是我们的新款忙着推销这些,这样会让人很反感,毕竟进店的有些并没有什么目的,只是看看有没有好看的款式。

服装店导购要打造亲和力,先是仪容服饰要美,不要太过妖艳的装扮,让人感觉难以接近,对人要真诚自然,不要以貌取人,要一视同仁。真心关心顾客,了解顾客的需求,把消费者当做自己的朋友,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以及说话,这样即便你说不可以打折她们也可以很好的接受。

在跟顾客交谈的时候,不要张嘴就是服装的问题,就是你店铺买单的问题,要谈论顾客感兴趣的话题,例如有宝宝的肯定说一些宝贝的事情,有男朋友就说如何相处的问题等等,也可以说出自己的困扰,以诚相待。

导购一定不能吝啬自己的赞美,适当的夸夸顾客,做一个好的听众,不要显得比顾客聪明,更要记住你接待过的每一位顾客,因为顾客接触的人比你少一些,或许会记住你这个导购,你也同样需要记住每一个人,即便是面熟也可以,能记住长相名字那就更好了。

标签:店铺导购 销售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