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的时尚你PICK了吗?CHIC换季单品推荐

漠河下雪了!三天里下了两场!

坐标南方的网友纷纷在网上留言表示羡慕,“南方不开空调睡不着”、“广州还是37°”、“极北已经飘雪,南边还未出夏”。甚至有人调侃说:“你在北方穿着貂,我在南方露着腰。”确实,同处一个季节的南方人和北方人们,会因为气温而做出迥异的着装选择,从南到北,我们也会见识到服装由薄到厚的变化。

我在南方的9月里“艳阳高照”

虽然已是秋初9月,但南方大多数地域仍称不上“冷”,中午依然是艳阳高照,唯有早晚的温差让人们纷纷披上衬衣、换上裤装。南方的秋比起北方,确实来得稍晚一些、轻柔一些。

真丝衬衫,时尚高级感

这个时节的南方,穿短袖会凉,罩外套又热,这就没有比衬衫更合适的单品了。想要触感和透气兼备,最好再看上去有“高级感”,不少人会选择一件真丝面料的衬衫。

换季单品推荐

公司名称:杭州方大丝绸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且未

展位号:3D513

且未是专注于真丝的轻奢服装品牌,公司注重丝绸品质,从源头进行严格把控,保证生产的女装衬衫、裙装质量,并以真丝产业链为基础,开发以丝绸为主料的轻奢时尚女装品类。

裤装,也可以很酷

夏秋更迭,人们也很自然地完成了从短裤短裙到长裤的变革。裤装会赋予穿着者和裙装完全不同的气质,无论是拉高腰线显腿长,还是款式多变随心选,都能造就“Cool Girl”的形象。

换季单品推荐

公司名称:杭州端祥服饰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酷天天

展位号:3D505

端祥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品牌运作于一体的专业女裤企业,坚持以“客户至上”为企业宗旨,在设计水平上和国际一线大牌接轨,保证采用最高质量的工艺和面料,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之选。

换季单品推荐

公司名称:杭州米莉雅服装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米莉雅

展位号:3D503

米莉雅女裤以“优质的面料,舒适的板型,简约不简单”为产品的诉求点,特别注重摩登都市女性的穿着体验,以简约的风格、艺术性的剪裁、超高一流的质感,用心缝制每一条裤子!

你在北方的9月里“大雪纷飞”

与南方相比,北方9月、10月的秋风就显得不近人情,北方的秋让衬衫和长裤也显得单薄,大家早早地从衣柜里翻出了羊绒毛衣和长款风衣,而家住漠河的朋友们,面对大雪纷飞,已经要羽绒服加身了。

羊绒衫,舒适暖人心

进入秋冬季,轻暖柔滑的羊绒衫很容易让人沦陷,源于羊绒极强的亲肤感,羊绒衫甚至可以直接贴身穿着,轻薄舒适,透气保暖,这是一件能够带来切实幸福感的单品!

换季单品推荐

公司名称:杭州款库服饰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款库

展位号:3D501款库主推环保时尚的羊绒产品,追寻时尚、优雅的气质,服务于现代、时尚的成功女性,让她们在高端社交场合、职场、生活中,都能展现出高贵与典雅。

大衣、羽绒服,御寒能挡风

长度和保暖性兼备的大衣、羽绒服是当代女士御寒挡风的首选,内里无论是搭配羊绒衫,还是选择一件衬衣,都可以营造出丰富的穿搭层次感。

 

 

换季单品推荐

公司名称:杭州格彩服饰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千浪依族、靓翼

展位号:3D507

格彩旨在为女性提供有型有款、适合都市穿着的时尚女装,这一季品牌主打风衣与羽绒服,挺括和精致裁剪是格彩服装的一大特色,良好的线条完美修饰了女性的身形。

换季单品推荐

公司名称:杭州朵琪曼服饰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靓梓依、唯依莎宣

展位号:3D509

朵琪曼致力于原创设计,拥有"靓梓依"高端羊绒大衣和"唯依莎宣"羽绒服两大系列,品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尊重衣服本身的张力,只为让消费者有最舒适的穿着体验。

换季单品推荐

公司名称:杭州赫拉拉服饰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赫拉拉、罗菲诺

展位号:3D515

主打少淑、中淑、个性女装,兼理电商业务的品牌赫拉拉,出于对形体的热爱,秉持着思想有别、穿着有异的理念,尊重消费者个性,从轮廓、色彩、视觉等方面织制精品,通过轻奢服装将快乐、时尚、积极的价值观主张传达给消费者。

虽然南北方的消费者在着装上存在差异,但无论羽绒服还是真丝衬衣,都需要在服装门店内陈列展示,合适的服装展架,也是提升服装产品时尚观感的重要一环。

产品推荐

公司名称:浙江奥年家居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奥年展具

展位号:3D511

奥年展具提供包括中岛架、边架在内的各种服装展示道具。立式展架能够更好地起到展示服装的效果,而层板高架则实现了挂衣和摆放两种服装的展示形式,不同造型的展桌也可以让服装获得最大化的平面展示。

与所有参展的ODM企业共同走来,“智造”与“质造”兼备的“ODM智造”展区正展现出勃勃生机,快速反应、微供应、柔性生产等多种体系正在支撑服装企业品牌的多元需求,风格、品位、匠心精神已经成为这里的新标签,9月25-27日,你准备好进入中国服装的“智造领域”了吗?

CHIC )
标签:2019CHIC(秋季)展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