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店如何陈列 吸引顾客的目光

对于开服装店的生意人来说,一个店铺最重要的是什么呢。除了品牌还有装修和陈列,只有好的装修才能吸引顾客,而且有的人开了一家服装店,但是生意却很萧条,让人看了不胜唏嘘,有的老板还会在纳闷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才会导致生意萧条的呢,或许是你的陈列出了问题,现在市面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开一家服装店,越来越多的服装店争相开放,而且在装修方面也是下了功夫,如果你是刚刚踏上这条路或者是已经进入了这个行业, 经营了一段时间,也可以参考一下,服装店的陈列技巧。

1.主题

主题是整个服装店最重要的一点,凸显出主题可以让顾客感觉到一个品牌的品牌文化,而且产品的定位以及风格,而主题也应该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在陈列中要让顾客清楚当季推出的主题的到底是什么

2.焦点
焦点是吸引顾客注意力的一个焦点,比如整个店铺的焦点应该在哪里,焦点通常位于视平线或视平线的上方,或者是色彩强烈的对比吸引顾客的目光,焦点通常是产品系列中代表性的某些款式,来吸引顾客的眼睛。

3.色彩
对于一个店铺来说,色彩的陈列也是很重要的,采用鲜明的主题,井然有序的视觉效果和强烈的冲击力,在色彩上运用的好的话也是可以吸引顾客的注意力,色彩的对比是顾客产生运动,病情已锁定目标商品。

4.模特

对于一个店铺一定要有模特的搭配,不用过多,几个就可以,将要主推的产品穿在模特的身上,放在明显的地方,从而吸引顾客的目光,让顾客从而进店选购,从而促成成交率。
以上几点陈列技巧你了解了么,对于新手和已经开始经营服装店的投资者来说,这几个小技巧也能为你带来一点帮助,选择创业这条路,本身就很困难,所以在走上这条路时,一定要做好准本,避免自己少走一些弯路,想来着几条小技巧也可以为你带来少许的帮助,想要了解更多的咨询,请关注宠爱女人

宠爱女人 )
标签:服装店陈列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