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肚子的人穿什么裙子看不出赘肉

马上就初秋了,每个女孩都想要趁着这个好天气赶快多穿几天裙子来抓住夏天的小尾巴,微胖女孩当然也不甘示弱,毕竟,我们有这几条显瘦法宝在,不管你隐藏了多少小肚腩,通通都能帮你隐匿起来!

蓬蓬半身裙:这种蓬蓬的半身裙对有小肚子的妹子来说简直就是神器,松松的裙摆能很大程度上遮住你的小肚子,丝毫看不出赘肉的痕迹,收紧的腰线还能够展示出你腰部的曲线,那样也能够拉伸你整体的身材比例,裙子的剪裁,大气又凸显十足的设计感立体的蓬蓬裙型,对腰部和臀部的包裹性很好,勾勒出灵动的曲线 但也不会有束缚感。所以,这种裙子对于有小肚子的女生来说不可错过哦!

宽松连衣裙:这种连衣裙不仅可以遮住小肚子,就算你腰上胸部上,大腿有赘肉,也都不在话下,宽松的连衣裙都能够完美的应付你身材上所有的缺点和不足而且还能够显得十分娇小和减龄,大大的娃娃领领设计非常的俏皮,立体减龄又可爱,很显脸小,又拉长颈部线条,恰到好处的裙长 遮盖多余缺点 清爽显腿长所以有小肚子的女生一定要给自己准备这样一套连衣裙。

背带裙:背带裙是公认的减龄神器,更是遮小肚子的好选择,夏季这样一款带点酷酷风格的牛仔背带裙,能够完美的配合你肥肥的小肚子,穿上它还会有人看的出你的小肥肉吗?所以小编力荐,一定要给自己买一款背带裙傍身哦!

网络 )
标签:裙子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