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宽松T恤下身怎么搭配 宽松T恤配什么好看

每个季节都会让你拥有足够的时尚感,每个季节的穿搭也不同,夏季的穿搭可以说是比较有魅力的一个季节,款式多,穿搭也具有魅力,夏天比较不能缺少的单品应该是T恤吧,简约的T恤应该如何搭配呢?

COCOBELLA女装今日为你推荐三款宽松T恤搭配,宽松的版型适合现今女性的的穿搭,女生喜欢宽松T恤,那么这类的T恤应该如何搭配呢?咱们一起来看看不同宽松T恤如何搭配下身吧。

先来一款经典百搭的白色宽松T恤搭配,白色经典又百搭,胸前个性的图案点缀,下身一条牛仔半身裙配搭即可,白色的经典与牛仔面料想结合,成就更时尚的穿搭。

宽松T恤可以是瘦子也可以是微胖女生穿搭,显瘦无比哦,一款橙色的T恤衫款式,T恤上图案可以是文字、字母修饰也可以是人物的图案修饰,下身一条黑色牛仔裤配搭效果相当不错哦,赶紧来看看吧。

亮粉色的T恤衫搭配,这款宽松的T恤衫充满着个性感,图案的修饰,个性的绑带设计,像是袖子绑在一起一样,下身一条牛仔裤配搭即可,今年黑色的小脚裤已经不流行了,就流行牛仔裤搭配。

COCOBELLA女装宽松T恤搭配,下身可以是裤装也可以是裙装搭配,牛仔面料的配搭是非常百搭的哦,你可以试试看。

标签:宽松t恤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