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么把迷彩单品穿出气场 战地展现更为个性的你

丰富多彩的生活可以让我们感受到快乐,正是因为有多彩的事物我们的生活才会变得更为充实。撕掉一层不变的标签,女生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尝试不同的风格穿搭,展现出不一样的自己。很多人对于女生会有一个固有的印象,除了可爱淑女,女生也可以酷感有个性。打破固有印象,女生可以尝试运用迷彩单品,让自己的造型更具个性。具体可以怎么穿搭?不妨参考下战地休闲装品牌的具体穿搭!

LOOK1:上身选择一件黑色的打底衫,颜色经典百搭,中间设计了英文图案穿起来更具时尚感。外面搭配一件中长款的黑色大衣,穿起来简约大方。下身搭配一条迷彩半身衫裙,穿起来个性有气场。再选择一双黑色马丁靴,打造出了时尚有气场的造型!

LOOK2:除了迷彩半身纱裙,还可以选用一套迷彩休闲套装。上身选择一件黑色的V领打底衫,颜色经典百搭。外面搭配一件短款迷彩休闲外套,迷彩元素个性时尚,短款设计穿起来拉长女生身型。下身搭配一条同系列迷彩休闲裤,休闲时尚。再搭配一双黑色的系带马丁靴,整体造型酷感有个性!

在生活中,女生不妨尝试下不一样的风格穿搭,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多彩。更多休闲服饰,关注战地休闲装品牌!

战地 )
标签:休闲装品牌 迷彩风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