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减龄风家居服有哪些 玫瑰春天时尚家居服推荐

随着年纪的增长,似乎女生的少女心非但未减少,反而更与之剧增。除了外穿衣物之外,也可以从家居服上开始入手,开启属于自己的时尚感。要知道,往往是私人衣物更能折射出一个人的时尚精致与否。现玫瑰春天时尚家居服前来为你推荐一番!

衬衫款式的家居服可是近年备受时尚界青睐的存在。简洁宽松的版型与直戳内心的少女粉,很好的将休闲活力与甜美感凸显出。衣身处条纹的勾勒,更为经典大方。使得整体虽是简洁却不单一。下身搭配着同色系长裤,整体既清爽舒适,又很好的将休闲活力感诠释出。

除了粉色之外,略带几分轻熟风的酒红色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娃娃领的领口设计颇为甜美减龄,加上白色花边的勾勒又给整体增色不少。丝绸面料的存在,更为舒适凸显质感。同时,纽扣的点缀,也使得整体更为个性俏皮。即使是外穿,也丝毫不显尴尬,可谓是非常甜美时尚的代表单品。更多款式,尽在玫瑰春天!

玫瑰春天 )
标签:家居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