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子不高适合穿多长的大衣 160以下穿多长大衣好

这个世界是高个子的天下吗?宝宝心里真是苦啊,看着好看的大衣都是太长的,小编只能穿70以上的长度,然而现在的款式都是80以下的,这让矮个子情何以堪,就不能有爱一点吗?多设计点矮个子穿的服装呢?不过小编觉得矮个子也可以穿长款的大衣。

矮个子适合穿多长的大衣呢?到脚脖不分的长度咱们就不去尝试了,这样根本就没有退了。一般80长度的大衣还是可以的哦,80-85的长度虽然是过膝了。但是穿一双高跟鞋就可以挽回矮个子的矮小个子。长大衣穿起来确实非常有气场哦。

80-85这个长度咱们可以尝试,中长款的外套当然也不能错过,中长款的版型高个子矮个子应该都会选择,不过高个子会觉得这个长度没有什么特色,不过矮个子穿起来效果非常好,一双短靴的配搭即可。内搭可以连衣裙也可以打底衫配裤子、半身裙。

倪迩麦 )
标签:大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