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文胸|关爱青春期少女的健康发育

撒?川普大叔为桃花季代言了?

有图有真相

这发型莫非就是传说中的好运当头?
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好清新靓丽的一颗含苞待放,
粒粒饱满的大玉米啊!
与桃花季2016年推出的
玉米纤维少女专利文胸不谋而合!

不管川普能不能掌握美国未来,
不得不承认他培养了一个好女儿!
含着金汤匙出生,名校毕业
一手创办自己的品牌 Ivanka Trump
坐拥21亿又婚姻美满,
身高180cm,32D胸围
大长腿,高颜值,条正盘顺。
没错她就是美国总统的女儿
——特朗普伊万卡!

生而高贵,却亲切近人。没错,就像桃花季玉米纤维专利少女文胸一样,从关怀少女的青春期健康发育的初心出发,选材讲究,用心研发,价格却很亲民!

32D美胸,金发碧眼,身高180,大长腿,要说没人冲着她给川普投票,那是不可能的!32D好身材是如何练成的?保养要趁早,文胸很重要,尤其是从青春期的发育开始。

文胸可以不是昂贵奢侈的,但一定要是舒适健康的。没错,就像桃花季玉米纤维少女文胸一样:舒适健康的开启新篇章,稳稳地承托起青春期少女的美好未来!

里布采用专利玉米纤维面料,吸湿透气,让发育期的身体自由呼吸。

玉米天然的抑菌防霉 纤维,即使久穿也清香如初,亲肤舒适。特有的爽滑、柔软,滋养保湿皮肤,贴肤穿着轻盈柔润,助力豆蔻年华的聘婷少女健康成长。

玉米纤维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实用耐穿,一件抵三件!天然的环保材料,自行生物降解,无垃圾污染产生,更能天然和健康的保护少女的娇嫩肌肤,健康发育。

桃花季玉米纤维专利文胸,舒适健康 柔软透气,关爱青春期少女的健康发育。让青春不留下垂隐患,健康穿出32D美胸!

桃花季 )
标签:少女文胸 少女内衣 新款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