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婴童展招商火爆

 核心提示|大河孕婴童展,坐拥全国的第一人口红利,全国第五的GDP经济总量,“天地之中”区位优势,大河报第一大报品牌效应,新国际会展公司经验丰富五大优势。自11月9日招商消息发布后,招商异常火爆。仅仅过去两周,展会面积已签约过半儿,另外展会还重点增加了“少儿教育板块”。

招商行情非常火爆

《大河报》11月9日发布大河孕婴童展的招商消息中,公布了电话、微信、网站三种报名方式。消息发布后,在孕婴童圈内引起轰动,招商电话也异常火爆,参展和咨询的电话络绎不绝。大河孕婴童展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展位面积已签约过半儿,国内外知名的孕婴童品牌、代理商纷纷要求参展。其中,郑州日初商贸有限公司早早就签约预定了展位。“大河孕婴童展平台成熟,大河报全媒体阵容宣传的平台影响大,公司前期参展过一届,效果很好,公司本身立足河南,非常重视河南庞大的市场,所以早早就预定了展位。”该公司总经理张孝武说。

大河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已签约企业、批发商非常多,比较有代表性的有:北京爸爸的选择、博特朗婴儿游泳设备、香港逸臣氏母婴用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农垦龙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凡爱商贸有限公司、郑州日初商贸有限公司、郑州宝宝秀儿童用品有限公司、郑州大河体育有限公司、河南省凯儿得乐母婴用品销售公司、郑州培芳商贸有限公司、郑州万国思迅软件有限公司、郑州钊赫贸易有限公司、江西贝善臣食品有限公司、江西亮健商贸有限公司、江西铭雅食品有限公司、泸州传承古法食品有限公司(原泸州肥儿粉厂)、江西泰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金葵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圣元、江西旷奇实业有限公司等等。

另外,包括黑龙江摇篮乳业、济南天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宝佳堡实业有限公司、英国小熊优恩国际有限公司、旺旺集团、明一、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学思电子、好孩子(旗下包含好孩子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和好孩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等很多企业也正在洽谈中。

[范围]六大板块邀您参展

大河报会展事业部主任乔伟辉介绍说,大河孕婴童展是河南跨孕婴童产品多个品类的综合展会,中部孕婴童展。展品适合0到12岁婴幼儿,招商范围主要分为六大类:①食品类②养护类③穿戴类④寝具类⑤出行用品类⑥服务类。展品主要包括婴童服装、婴幼儿食品、玩具、婴童日用品等产品。作为多个品类的综合展会,涵盖招商领域非常广泛。比如仅仅婴儿用品就包括婴儿沐浴露、仿真奶嘴、纸尿布、婴儿食品、婴幼儿服装等众多品种。儿童玩具方面,儿童漫画、图书、玩具车、点读机、学习用品、影视作品等众多品种。有志开拓河南市场的品牌,一定要抓住机会参加大河孕婴童展。

[新增]重点招商“少儿教育板块”

大河报记者获悉,2017年5月17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九届大河孕婴童展的同时将新增少儿教育展区,该独立展区由河南德诺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全程负责运营招商。德诺会展负责人刘国瑞介绍,2017郑州少儿教育展在招商上将重点覆盖以下范围:少儿智力教育、科学素养教育、健康教育、危情教育、新媒介素养教育、创客教育及课程、校园安全教育类等七大板块。相信全新升级版的大河孕婴童展必将在2017郑州本土会展品牌的发展史上写下浓墨重彩一笔。
对于少儿教育板块,刘国瑞信心实足。他说,广大家长把孩子的教育投资逐渐列在了家庭消费的首位。他认为,河南少儿教育市场巨大,参展企业大有可为。

[共赢]诚邀战略合作伙伴

“全面二孩”政策落地,河南孕婴童群体将大量增加;省统计局数据,截至2015年年末,我省总人口为10722万人,占全国人口总数7.8%,河南孕婴童市场广阔;同时,河南GDP位居全国第五;大河报作为“河南第一报”,依托其处于舆论主导地位的影响力,利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资源优势。大河孕婴童展可谓凝聚了天时地利人和各方面的优势,参展企业可获得发展壮大的绝好时机。在这里,我们隆重诚邀战略合作伙伴,邀请孕婴童行业相关的政府主管部门、协会商会、行业联盟等,加入到大河孕婴童展,成为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儿。有意者可致电本报热线96211,转记者王新昌洽谈。

详询:大河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组委会

联系人:唐彬 手机&微信:185 3097 1558

电话:0371-8655 8578 0371-6579 5678

传真:0371-55989835

微信公众号:大河新国际孕婴童展(dhxgjyytz)

邮箱:501222392@qq.com

地址: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6楼大河报会展事业部

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文兴路与鼎尚街交叉口嘉祥城母婴1号馆

注:因活动进行中各种不可抗拒因素,活动时间安排有可能进行调整。具体时间安排以现场执行为准。

标签:婴童展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