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中国:博多尼全球时尚、设计和创意坊

2016年11月19日,恰逢第十届福布斯·静安南京路论坛暨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之际,由米兰市和上海市合作成立的意中时尚创意委员会(ICFCC) 宣告成立;事实上,双边城市的合作可追溯至意大利2015年米兰世界博览会。在上海市静安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该委员会将肩负起改善意大利—中国的时尚、设计和创意产业间的关系的使命。

图中依次为Edoardo Vittucci、马思诺 、陆晓栋区长、Lelio Gavazza

意中时尚创意委员会(ICFCC) 是在意大利经济发展部、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馆、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中国意大利商会及希冀在中国及国际市场占据更重要的地位并有意遵照制度经营的众企业共同支持下所创建。

米兰国际家具展在上海举办期间,意大利时尚及饰品委员会负责人、经济发展部副部长伊万·思卡尔法洛托(Ivan Scalfarotto)先生说:“中国是一个重要的市场, 意大利制造的价值可以给我们国家带来实实在在的竞争优势。在这个发展如此强劲的市场中,意大利式的创意与工艺极具潜力。今天刚刚启动成立的意中时尚创意委员会将会紧密联合这两个兼具现代和前卫城市的文化交流与商业发展 。

第十届福布斯·静安南京路论坛由意中时尚创意委员会作为支持单位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在这场别开生面的论坛中,可以看到来自世界上最重要的贸易之路的代表们的身影:从第五大道(纽约)到香榭丽舍大街(巴黎)再到蒙特拿破仑大街(意大利)和乌节路(新加坡)以及300多位时尚界及商界名流。

图中依次为朱培樑、Guglielmo Miani、朱勇、范鲁贤、Lelio Gavazza、马思诺

此次论坛,意大利众多时尚商业领袖被邀请作为演讲嘉宾: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主席米歇尔·斯坎纳维尼(Michele Scannavini) 、米兰国际家具展主席罗伯托·斯纳伊代罗(Roberto Snaidero) 、蒙特拿破仑大街协会主席古列尔莫·米亚尼先生(Guglielmo Miani) 、宝格丽欧洲和中东及非洲地区的董事总经理莱利欧·伽瓦萨先生(Lelio Gavazza)。

“意大利的时尚、设计和创新体系是我国经济、特别是‘意大利制造’品牌的最重要的引擎之一,”米歇尔·斯坎纳维尼先生(Michele Scannavini)表示,“而中国是一个重要的国家,为了在我们的中国朋友眼中树立一个团结的形象,对我们而言,在政府与私人机构间按照制度开展工作极其的关键”。

“设计与时尚一直是 意大利鲜明个性的重要组成部分,”斯纳伊代罗先生(Snaidero)补充道,“我们确信,这届家具展览会可以极大地推广这种个性,尤其是在时尚领域已经被成功发掘的中国市场。”

意中时尚创意委员会(ICFCC)执行主席马思诺先生(Stefano Mologni )和中国政府及意大利所有的机构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 委员会由精简的董事会成员组成,意大利方除了我和莱利欧·伽瓦萨先生(Lelio Gavazza),还有一些精选的资深高级顾问,委员会成员全都拥有对中国及国际市场的丰富经验。上海仅是我们借助意中轴心线获取力量以达到全球化策略的第一步。

“我们设定的目标?” 伽瓦萨先生(Gavazza)透露,“定义具有国际特色的优质项目和策略明确的投资战略,以有利于意大利制造的发展以及推广质量标准越来越国际化的中国文化和市场认知为目的。出于这个原因,我们也会与其他国家的首都合作:从纽约到迪拜,再到伦敦,来传播意大利卓越的价值。”

图中依次为马思诺、Edoardo Vittucci、Bartolomeo Lamonarca 、张愉局长、Guglielmo Miani 、Lelio Gavazza

同日,一场在静安区举办的介绍米兰上海生活方式新风尚的推介会也成为当日中意活动的亮点, 该活动由新成立的意中时尚创意委员会牵头,由蒙特拿破仑大街管委会与静安区旅游局共同举办,旨在推广以蒙特拿破仑大街为商业代表的米兰生活方式以及静安区南京西路为商业代表的上海国际化发展,推介会介绍了米兰与上海旅游业发展的经典案例、文化交流举措、两地合作的成果以及未来国际融合新机遇。

适逢蒙特拿破仑大街与南京西路商业联合会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一项由意中时尚创意委员会(ICFCC)牵线促成的旨在推广意大利制造的项目应运而生,该项目意在中国传播卓越的价值,同时也为吸引优质的游客和投资者到意大利旅游、投资。

图中为朱培樑、Guglielmo Miani

古列尔莫·米亚尼(Guglielmo Miani),蒙特拿破仑大街协会主席透露:“ 我们在上海举办了第一届葡萄丰收节活动,其形式专注于葡萄酒的卓越。该活动在米兰已成功地举办了七届,是一项旨在推广意大利地区及其卓越品质完美契合的活动:从时装到珠宝,再到设计以及美食;意式生活方式深受考究的中国人所喜爱。

图为米兰上海生活方式新风尚推介会现场

意中时尚创意委员会主席马思诺先生(Stefano Mologni)说道:“我们希望得到企业与品牌的帮助以此传播他们DNA里的固有的且其自身所代表的意大利制造的价值。我们已经开始运作一系列活动方案,并和意大利时尚协会、奢侈品行业协会和其他行业协会展开了对话。”

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裴思泛先生(Stefano Beltrame)、中国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协调官阿梅戴欧·司凯培先生(Amedeo Scarpa)、意大利商会副会长瓦尔代罗·卡奈帕先生(Valtero Canepa)最后总结道:“如果我们能在制度的指导下工作,并借此来支持意大利的品牌,那么我们在世界上就不存在竞争对手,但是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谦恭和坚韧,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挑战。”

网络 )
标签:展览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