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姿势!机车包大钉小扣学问大了

巴黎世家(Balenciaga)最为熟知的是著名的机车包(Motorcyle Bag),一问市就成为明星和IT Girl抢来挽在手臂上,因而巴黎世家机车包也成为可见度最高、最容易搭配的IT Bag之一。首先了解一下巴黎世家,它是属于巴黎的品牌,却不是因此而得名,甚至创始之初与巴黎基本没什么关系,它事实上是创始于西班牙的巴黎品牌。其次,了解一下巴黎世家两代最引人注目的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和现在的Alexander Wang,而机车包是出自Nicolas之手的。而这款是继LV、Chanel、Dior经典包后,山寨度最高的包款之一,今天并非要来辨别真伪,而是要让大家知道,机车包事实上有8个最经典的款式,它们有各自的功能和区别,就连上面的大扣钉小扣钉也有着各自的讲究和名称,不知道的童鞋一定要来涨姿势了。

1.扣钉的种类

机车包最显著的特征就是那12颗扣钉,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它们存在小小的差别,巴黎世家机车包的扣钉一共分为:金钉、玫瑰钉、银钉经典小钉和皮钉五款,它们的组合会令机车包展现不同的气质。

2.扣钉的大小

机车包的扣钉还有大小size之分,最好辨别的方式就是看包款系列,型号为GIANT21系列的,都是大钉款(包括金钉,玫瑰钉和银钉),按照钉子大小不同,Giant系列中还分为Giant21&Giant12;所以小金钉,小银钉和小号玫瑰钉也都是有的。而普通小钉的,在型号前面不加GIANT. 所以city和Giant city的区别就是钉子大小,选大钉的,型号标注为:Giant city或者Giant part time。

经典小钉:这款钉子非常的小巧,表面光滑,成色比较复古仿旧。

玫瑰钉:与经典小钉的区别就在于,玫瑰钉上有暗格纹路,颜色依旧是古铜色,具有年代感。

金钉和银钉:顾名思义就是金色和银色,同样是有玫瑰钉的纹路。

皮钉:皮钉非常好辨别,第一是因为它通常和包的颜色一致,第二它的材质是皮革而非金属,因此叫皮钉。

YOKA时尚网 )
标签:机车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