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MMUR风尚 |驼色是最有钱的颜色你造吗?穿上你就是白富美!

每一季潮流总有一些变化,但是驼色从没有退出过流行,因为它代表着一种超越性别之分的利落潇洒,值得每一个人拥有。

什么颜色能让你看起来最有钱?答案是驼色。不信你去做个测试,驼色可以让你的东西看上去比本身贵好多,还富贵得不露锋芒。

一件好的驼色大衣比穿金戴银高级多了,一条驼色围巾会让你整个人温暖起来。这是秋冬最长命百岁的颜色,可以和各种颜色和谐相处,永远不用担心会过时。

它让轻熟女知性沉稳,散发女人味,更加自信迷人,像一杯香醇细腻可口的红酒,让人愈品愈沉醉,难以抗拒。

即使时光荏苒,白发朱颜,驼色大衣依旧陪伴——忠实不会离去的老友

它的吸粉力不言而喻,各路女星都是它的忠实粉丝。

左:Cheryl Cole 右:Katie Holmes

左:Kylie Jenner 右:Kim Kardashian

这件最有气质的驼色单品你有了没?还没入手赶紧。

单品推荐 

SCARTHIN2016冬装新款西装领宽松加厚保暖长款马甲

 

ZIMMUR2016冬装新款西装领系带中长款毛呢外套 

已经入手的妹子有福了,

小编今天给你带来今年最流行的驼色配色方案啦!

驼色+黑色

驼色配黑色,一个简单大气,一个低调雅致,绝对是能够适合所有人穿着的,最时髦的冬季配色,瞬间让你时髦又保暖。 

天冷了不露腿穿丝袜也没有俗气感,驼色大衣的高级感帮了不少忙。 

驼色+藏青色

比起沉闷的黑色,气质优雅的藏青色不仅同样具有修身效果,而且可以将肤色衬托得更加白皙。

对于大面积藏青的衣服,和略显对比的驼色单品搭配起来异常美。 

驼色+灰色

虽然灰色已经被各大走极简风的时尚博主玩烂了,但这也依旧阻止不了它的魅力。

万年流行的高级灰,与同样来自气质家族的驼色,搭配在一起自然相得益彰。

从今年的街拍中,可以看到好多灰色毛衣与驼色大衣的搭配示范,显得气质好又温暖。

灰色似乎对浅驼色有一种特殊的情感,暧昧不清,像是在演绎一段忧郁伤感的故事。

高领衣是最开始的恋人。

我会更喜欢有第三者的介入,别误会~是黑色和白色的点缀而已。 

驼色+白色

如冬日初雪般纯净的白色上衣及裤装,搭配上醇厚的大面积驼色,看起来和煦相宜。 

驼色+牛仔

牛仔单品配上驼色,比起深邃成熟的藏青色更多了青春感。

牛仔裤牛仔衬衫加上驼色外套驼色毛衣看起来时髦又休闲,周末就可以尝试~

驼色+大红色

驼色和黑白灰的穿搭是比较初阶的配色,其实驼色拥有更加高阶的打开方式:

比如饱和度极高的大红色艳丽的红色和素雅的驼色,搭配在一起会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连身款式过于惹眼?那就择一单品入手,上衣还是裙子都照美不误。 

今年秋冬衣柜里少什么,也不能少了一件驼色外套!

嗯莉娜 )
标签:驼色搭配 驼色单品 驼色大衣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