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美(台湾)专场发布会亮相2016虎门服交会

11月20日14:00-14:30,徐明美(台湾)专场发布会在2016虎门服交会主会场时装表演厅举行。

徐明美,图紘国际有限公司旗下三个品牌MADAMMAY、HONG CHUBBY、MAY HSU的设计总监,是一名独立、知性、不喜张扬的现代才女。因为兴趣而从事服装工作,迄今已超过30年。

1998年徐明美成立了个人工作室;2003年正式以『MADAMMAY徐明美』为名创立自有品牌;2007年,因为喜欢猫,用爱猫的名字成立副牌『HONG CHUBBY』。2014年创立新品牌『MAY HSU』,在巴黎成衣展大受好评,2016年正式在中国推出。该品牌的创立,源自于设计师徐明美对时尚文艺旅行的热爱,她着力于让服装成为艺文之美的载体,让穿者乘着舒适的魔毯,从容地穿越在环球都会里,取得平衡、慢行、对视,进而产生共感艺术观点,让自我得以随心喜好dress up and down。

虎门服装 )
标签:虎门服交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