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长款外套搭配 麂皮绒外套里面搭配什么款式

冬季服装款式多多,特别是外套的款式,已经让人应接不暇了,以前怀孕的时候就感觉要生个女孩子,跟宝宝一起穿一样的衣服,这样像是姐妹一样,天使舞台亲子装款式为你推荐,天使舞台冬季长款外套搭配,长款的外套小编会选择呢子外套或是麂皮绒的面料。

天使舞台亲子装搭配一件麂皮绒长款外套搭配,棕色的麂皮绒款式内搭一件毛衣搭配,里衬是毛绒的设计比较的暖和,而且麂皮绒也比较的不透气,内搭可以低调一些的颜色也可以是亮色,下身一条黑色牛仔裤即可。

经典的呢子外套肯定少不了,一件黑色廓形呢子外套搭配,廓形的款式内搭一件红色打底衫,红色和黑色的搭配其实视觉感是非常强的,长发的美女肯定不容错过,妈妈和女儿穿一样的衣服感受吸睛,同时也有魅力感觉。

天使舞台 )
标签:外套搭配 麂皮绒 麂皮绒面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