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虎门服交会星光璀璨 众多名模将闪耀亮相

备受瞩目的第21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暨2016虎门时装周今日盛大开幕!每年服交会,大伙一定最最最期待的就是看时装SHOW!因为除了有靓衫、靓景之外,当然少不了靓模!今天在这里小编就先送个大大的福利——今年虎门服交会的时装秀将更有看头!本届时装秀仍由国内顶尖时尚机构新丝路模特公司名模演绎,而且模特质素更高,令本届时装秀更加令人期待哦! 

本届服交会时装秀特邀新丝路众多名模倾情加盟,她们均是近年来新丝路各级模特大赛、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世界模特小姐等业界顶级赛事的冠、亚、季军及相关奖项的获得者,包括2016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总冠军尹娟、2014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冠军郎振南、2013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冠军张紫琦、2012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冠军李静雪、第23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全球亚军王柠、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西部赛区冠军张彤、第21届世界模特小姐中国区季军于媛媛等。

新丝路名模闪耀本届服交会 

李静雪,身高177cm,这个从山东青岛走出的阳光女孩,在2012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上,一举夺得总冠军。

张紫琦,身高179㎝,2013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冠军。张紫琦可谓是李静雪的师妹,同样是自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崭露头角,继而争辉斗艳,一举拿下总冠军。 

于媛媛,身高180㎝,第21届世界模特小姐中国区季军。同样出自自山东青岛,东方丽人模特艺术学校的系统学习让于媛媛有了良好的功底。 

王柠,身高178㎝,第23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全球亚军。话说王柠,有着自己傲视的实力,一人一身,冲出了国门,带回了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全球亚军的头衔。 

尹娟,身高179㎝,2016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总冠军。这个来自湖南的湘妹子,在2016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上,从参赛三大洲26个国家53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加冕“花冠”。

 

郎振南,身高180㎝,2014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冠军。这位来自首都师范大学的95后美女,一举夺魁,获得大赛冠军和最佳身材奖。

张彤,身高179㎝,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西部赛区冠军。

近年来,虎门服交会不断向汇聚时尚文化产业的盛会发展,尤其是自2014年第19届虎门服交会首次引入“时装周”的概念以来,虎门服交会的时尚功能更是逐渐升级,时尚味儿越来越浓,不仅时装表演厅更有国际范,参演时装秀的企业和设计师更有实力更国际化,而且对参演模特的要求也更高,以为观众奉献更加精彩的时尚盛宴。

服交会的重头戏当然少不了模特的加盟助阵,而今年服交会T台将闪耀着众多颜值爆表、身材高挑的名模,实在是非常“养眼”!如果想一睹模特走秀的风采,记得走进服交会现场感受一场真正的时尚之旅哦~~

标签:虎门服交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