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款套头卫衣搭配 卫衣怎么搭配

天气渐渐冷下来了,感觉自己都没有什么打底衫好穿的,那是不是该选择下打底衫的款式呢?针织打底衫肯定非常多的人选择,那么咱们换种款式,因为针织衫款式已经有了,来一件套头卫衣怎么样呢?或是连帽的卫衣也很百搭。

E童依派童装白色套头连衣裙搭配,套头的款式小编觉得还比较百搭,白色卫衣黑色字母和流苏的点缀非常抢眼,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皮裤,或是带点亮皮的打底裤都可以哦,配上长款或是短款外套也很百搭,鸭舌帽的搭配效果非常不错。

连帽卫衣款式搭配,连帽的卫衣可能你会觉得不好搭配外套,但是小编觉得可以搭配无领的外套哦,E童依派童装扑克牌的图案点缀的卫衣,男生肯定非常喜欢,毕竟这么酷的图案肯定爱不释手,下身搭配牛仔裤或是黑色休闲裤都可以,棒球服,无领呢子外套都可以搭配。

e童依派 )
标签:套头卫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