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实体店需要考虑什么? 实体店好还是网店好?

想自己创业试试,但又怕会失败,那么资金就会成为问题,不过小编感觉这么畏畏缩缩即便是有好的机会也轮不到你,现在想要开店真是越来越纠结了,有时候觉得网店更加的好,没有什么风险,至少不用付房租费,投资也会小一些,但是又想要尝试实体店的销售感觉。

那么到底是实体还是网店好呢?小编感觉都是难以取舍,但是小编觉得可以先尝试实体店的模式,而且现在实体店也进入了网上销售的阶段,两者都可以兼具。

都说现在是网络的时代,很多人都选择了网上购物,那么实体店就没有了市场了吗?当然不是,当年的实体店可是火热一片天啊,但自从微商来袭之后,实体店变得萧条了,然而如今实体店也开始崛起了,像是网上购物,可到门店提货,这样可以不用快递等着,直接到门店试试就ok了。

大家不愿意逛实体店是因为不知道实体店有哪些款式,你可以将自己实体店的款式发布到网上去,也可以利用微信营销,或是网上店铺进行销售,两者结合都可以盈利。

网上营销好了,实体店自然就会有很多人关注!

要问实体店投资需要注意什么?那当然是资金的问题,一般如果资金不是很多,建议还是内衣店比较适合,内衣店投资小,利润大,不用担心库存的问题,小小的店铺就能盈利,如果资金有10万以上,那就女装店,男装的话一般都比较的精致一些,投资费用也高,童装也是候选店铺之一,童装近几年也算是服装界的一块大蛋糕,可以小投资一个童装店。

投资店铺资金是非常重要的一点,考虑清楚,然后结合实际再去找自己适合什么价位的品牌,先开实体再后期网店,这样收益会毕竟好一些。

标签:实体店网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