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红色呢子外套里面配什么颜色 蛋卷头配什么衣服好看

说到颜色相信很多人都对黑白色特别的有印象吧,因为黑白色就是那么的百搭,但是秋冬季节说到酒红色这个颜色相信女生也不会陌生,酒红色春夏季节可能见到的次数不是很多,但是秋冬季节就开始平凡起来了,特别是呢子外套采用酒红色这个颜色作为主打色非常多,爱妮格女装今日就来推荐两款酒红色呢子外套搭配。

爱妮格女装酒红色呢子外套搭配,酒红色这个颜色估计只有女生能够hold住吧,秋冬季节还是有点小亮眼哦,长款的呢子外套内搭一件白色衬衫,下面一条黑色打底裤即可,如果不喜欢穿裤子的姑娘,可以配上黑色半身裙也很不错。

下面这款呢子外套就是配搭黑色半身裙,没有上图那款酒红色呢子外套的翻领,咱们采用的是V领的版型,内搭也是白色打底衫,下身搭配黑色蕾丝包臀裙,非常显职业感哦,喜欢蛋卷头的姑娘可以来一个,弄个颜色效果会很不错哦,你可以试试看。

爱妮格 )
标签:酒红色单品搭配 呢子外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