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链卫衣怎么搭配 拉链卫衣配什么鞋子好看

卫衣是我们都知道的休闲款式,有些姑娘喜欢装扮的酷酷的,有些姑娘觉得想要休闲一些,或是小甜美,清新一点,这些小编都可以满足你,而且只用卫衣来搭配就够了,卫衣的款式其实有很多,搭配也很广泛就看你如何配搭了,乔可可女装拉链卫衣搭配。

拉链卫衣显得比较的休闲,但是搭配起来女生有点小性感哦,拉链卫衣需要内搭一件背心或是T恤,里面的穿搭可以很素雅,也可以是低领的设计显性感哦,连帽的设计比较的活力,下身搭配一条黑色包臀裙即可,彰显腿长的气质也会有魅力的体现。

白色的拉链卫衣款式有点小清新感觉,那么这款粉色连帽卫衣是不是也让你感觉有点小甜美呢?粉色本身就是一个甜美的颜色,粉色还是超级适合女生的颜色,内搭一件灰色打底衫,下身一条黑色伞裙的搭配即可,很有活力的穿搭运动的时候也可以穿哦。

Jcoolstory )
标签:拉链卫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