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外套值得买?给孩子当然要选连帽厚外套

穿衣搭配的确是一件费心的事情,尤其对于家有儿女的家庭来说,保证温暖与时尚同时进发,比想象中更困难。如今天气逐渐转凉,又到为孩子备新装的时候了,那么什么外套值得买呢?一起来听听麦西西的说法吧!

有时候冷的不是气温,而是无孔不入的瑟瑟凉风,所以给孩子当然要选连帽厚外套了,这款玫红色外套,醒目的颜色穿在女娃娃身上很是适合,带孩子出门之时为孩子戴上帽子,就能锁住温暖不被流失,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脸蛋会冻成红苹果啦!

男孩子相比女孩子来说,抗冻属性更为明显,但这并不意味着男孩子不需要入手连帽厚外套了。这款草绿色外套简直就是为了小男生量身打造,恰到好处的衣长设计,保证孩子的活动不受束缚的同时,又能保证温暖。帽子的夹棉处理也很细心,就算外面的风多肆虐,有了这款外套,也能跟孩子一起愉快的出门high啦!

麦西西 )
标签:连帽外套搭配 糖果色棉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